close

文章封面.png

   2002.12.20 耶誕禮物   

 

死神X:「^^ 安呀。」

葉子:「抱歉請你上線。」

死神X:「^^ 沒關係。」

葉子:「因為上次你突然不見了,我又不知道禮物有沒有寄到。」

死神X:「喔 @@,上次停電了。」

葉子:「有耶誕禮物要給你,很可愛。」

死神X:「^^" 放不下囉。」

葉子:「那怎麼辦?」

葉子:「特別準備的呢,可愛小羊。」

死神X:「這樣呀...那我去寵物店看看好了。」

葉子:「。」

死神X:「一直收到妳的禮物,有點不好意思…^^"」

葉子:「我是小天使啊。」

死神X:「麻煩的是…我裡面也滿了呢 ^^"」

葉子:「喔,那你有沒有人有空位的?」

死神X:「我也送妳這樣就ok了 ^^」

葉子:「喔,耶誕禮物嗎?」

死神X:「 ^^,這個...你要挑嗎,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呢?」

葉子:「@@」

死神X:「有綠飛、拉齊魯哥、呼拔拔、金飛...我只有舊寵物 ^^"」

【…連送禮物都不會】

葉子:「現在寵物寄出去要是寵物欄沒空位,一分鐘就會不見喔,要小心呢。」

死神X:「。」

葉子:「一級的才行,因為我這個人是一級的。」

死神X:「啊,糟糕...@@」

葉子:「130的葉子在英雄島。」

死神X:「哦…@@」

葉子:「怎麼了?」

死神X:「這樣就不能送了耶 @@,我開分身看看好了。」

 

石器時代的遊戲機制中,玩家無法拾取等級高過自身人物太多的寵物。

 

世紀末の魔術師:「…都不能送 @@」

葉子:「有空位就可以了,我給你。

交易鎖定﹒﹒﹒

交易OK!

世紀末の魔術師:「那我明天拿給妳喔 ^^

葉子:「他血很多喔,呵呵,新的羊。」

葉子:「我抓好久,很可愛吧。

世紀末の魔術師:「,謝謝妳 ^^」

葉子:「13日,晚上10點,葉子要跟阿益結婚。

世紀末の魔術師:「哦!」

【…?】

葉子:「請族長來當主婚人,拜託。

世紀末の魔術師:「,OK。」

葉子:「是星期五晚上,要在南河的禮堂。

世紀末の魔術師:「,好的 ^^」

葉子:「希望你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世紀末の魔術師:「重複一次,10點,南河禮堂,1/3。」

葉子:「。」

(沒想到死神X最後還是忘記了 @@)

【他會記得,然後記得把這件事情忘掉。】

世紀末の魔術師:「那,我明天也拿禮物給另個葉子吧。」

葉子:「 ^^,好。」

世紀末の魔術師:「^^

葉子:「那你先去忙吧,晚安

世紀末の魔術師:「,晚安,早點睡喔 ^^

(後來死神X給葉子一隻紅色的兔子當作耶誕禮物,葉子很喜歡 ^^)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