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 番外篇之三 關於死神X的話題09 ✟

 

long~:「葉怎麼了,說給皮聽。」

葉子:「這裡變的好孤單唷,阿益不在的時候,你沒上線的時候。」

long~:「沒人陪葉子是嗎?」

葉子:「葉子不知道要做什麼,掛網好無聊。」

long~:「呵呵。」

葉子:「線上的朋友都在忙,不曉得忙什麼。」

long~:「所以葉子就覺得很孤獨,對不對。」

葉子:「而且,本來很好的朋友,好久都沒上線。」

葉子:「有的去玩奇蹟,有的去玩RO。」

long~:「,不像以前了。」

葉子:「變很多,剩下的人…」

long~:「葉妳會不會覺得,剛玩石器的時候,感覺最棒。」

葉子:「不會,我覺得我族長上線的時候最棒。」

long~:「啊勒,怎說呢?」

葉子:「若不是因為他,我根本就不會在這裡。」

long~:「是喔。」

葉子:「當初,他自己開四個人物帶我一個練,不但教我很多東西,還帶我解好多任務。」

long~:「。」

葉子:「若不是因為他,葉子根本一開始就玩不下去了。」

long~:「嗯嗯

葉子:「快要一年了,一直都是因為他,葉子才在石器努力練等,努力的作很多事情。」

long~:「嗯嗯,那他現在呢?都沒上了嗎?」

葉子:「我只要想到自己,會不得已地傷害他,我就好痛苦。」

long~:「傷害他,皮不懂,妳為何會說自己傷害他呢?」

葉子:「是因為我想要幫他維持家族,我想要努力的讓他安心唸書,準備考試。」

long~:「

葉子:「可是,下學期他就高三下,正是緊要關頭。」

葉子:「而我,若是離開了,這個家族怎麼辦?我的族長怎麼辦?」

long~:「葉,不要難過。」

葉子:「他不可能無動於衷,他不可能不難過。」

葉子:「若是因為我,影響了他的心情,害他無法專心唸書,怎麼辦?」

葉子:「怎麼辦,怎麼辦?」

long~:「所以妳自己更要給自己信心,努力地熬過去,把這個當作是一個原動。」

葉子:「我真的快不行了呢。」

long~:「身體嗎?」

葉子:「嗯。」

long~:「妳現在感覺如何?」

葉子:「我好擔心,撐不到過年。」

long~:「我了解,葉,不要亂想嘛。」

葉子:「我前天才跟阿益說,我不想要過年的時候去住院,那樣很可憐。」

long~:「皮知道。」

葉子:「而且,過年的時候葉子生日,我希望能好好的過完今年的生日。」

long~:「真的啊,幾號?」

葉子:「2月3日。」

long~:「^^ 快到了。」

葉子:「嗯。」

long~:「葉子今年滿18了吧?」

葉子:「不是,是滿17。」

葉子:「最近,越是想到自己沒有能力,就越是痛苦。」

long~:「唉。」

葉子:「我的族長對我那麼好,我卻無法回報他,我覺得自己好差勁,只會讓他分神為我擔心。」

long~:「妳這樣說妳族長也會難過啊。」

葉子:「:>.<:」

long~:「他知道妳的身體狀況嗎?」

葉子:「大概知道吧,我猜的。」

long~:「是喔,那他一定會諒解妳的。」

葉子:「他很聰明什麼都瞞不過他的,我好笨喔,我什麼都瞞不過他。」

long~:「葉你別想太多,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身體的情況改善好。」

long~:「呵呵,不要哭,我想我跟阿益,跟妳族長現在最期望的,就是這件事。」

葉子:「阿益啊,他最近也有煩惱。」

葉子:「阿益的工作不好,所以他要換工作。」

long~:「葉,其他的妳先不用擔心。」

葉子:「阿益的心情我不是很擔心,因為他很樂觀,你呢?」

long~:「所以囉,妳要好好養病啊,不可以想東想西的啊。」

葉子:「是我擔心也沒有用的,只有我的族長,是葉子心裡最感到虧欠的。」

long~:「嗯嗯,葉子人真的很好,也很乖。」

葉子:「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好。」

long~:「葉子你很好,對朋友很關心,很細心,就是對自己不。」

葉子:「可是那有什麼用?」

long~:「怎麼會沒用?」

葉子:「別人只是會把葉子的認真當作開玩笑的。」

long~:「胡說,才沒有,妳又在亂想了。」

葉子:「曾經有很多次這樣吧。」

long~:「= =」

葉子:「以後葉子就會離開。」

long~:「呸呸呸,胡說八道,打妳。」

葉子:「好吧,你打我吧。」

long~:「誰叫妳要亂說。」

葉子:「趁我還在這裡讓你打,你就打吧。」

long~:「皮會傷心的。」

葉子:「不然以後恐怕沒機會讓你打了。」

long~:「你答應過我的,還說這種話……」

葉子:「嗯。」

long~:「<==難過中……」

葉子:「不要難過。」

long~:「<==難過中……」

long~:「<==難過中……」

葉子:「在想哭的時候更需要笑。」

葉子:「你就練習一下,到時要笑著送我。」

(葉子走的時候,也請死神X笑著送我…)

【辦不到呀…】

long~:「………妳要害我難過死嗎?」

葉子:「葉子不得你難過。」

long~:「或許你覺得不,我現在再跟你說一次。」

long~:「妳,聽清楚,為何不對妳自己多點信心呢?」

葉子:「因為那是我自己的身體。」

long~:「不是答應過皮要一起努力嗎,為何又要這樣?」

葉子:「我知道我的狀況,我想早點讓你跟阿益都知道。」

葉子:「因為我希望你們可以坦然的接受。」

long~:「只要還有一點希望都不能輕言放棄啊。」

葉子:「這個事情,不是一般的那種,只要有信心就能克服的那種。」

long~:「就算是為了你族長跟阿益,這樣行嗎?」

葉子:「為了誰,都無力改變,都必須要接受。」

long~:「妳又怎知道不會好呢?」

long~:「別人都還沒放棄妳,妳卻放棄自己了。」

葉子:「這不是放棄,你知道要面對現實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葉子:「我只是不想逃避,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long~:「唉…」

葉子:「我面對我剩餘的生命,我不想要一直欺騙自己。」

long~:「如果能把妳的病轉到我這,就萬事ok了。」

葉子:「我也不想要欺騙你或是阿益,只是你總是不願意接受,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蹟。」

long~:「這不是奇蹟,唉…」

葉子:「葉子現在活得很辛苦你知道嗎?」

葉子:「如果多活一天,就是多痛苦一天,那又何必?」

long~:「每天都痛嗎?」

葉子:「我肝功能衰退很嚴重,會有很多不舒服的感覺。」

葉子:「肝癌細胞腫瘤,那不是一般的腫瘤,葉子已經快要無法正常的吃東西了。」

long~:「真的嗎……」

葉子:「唉~我現在一天能吃一餐就很高興了。」

葉子:「就算吃了,也是痛苦地吐出來而已。」

long~:「葉,對不起,皮以前常常惹妳不開心。」

葉子:「對不起什麼啊?沒有啊,不要亂想啊。」

long~:「怎麼辦,皮好想哭。」

葉子:「男生不能哭啊。」

long~:「忍不住,葉,皮…真的真的不想你離開…」

葉子:「去睡吧,月亮都出來好久了,叫你快去睡覺。」

long~:「不行啦,我走了你自己一個人。」

葉子:「我剛剛就自己一個人啊,沒關係的。」

long~:「所以皮來陪妳啊,絕不讓葉子孤單。」

葉子:「我的綠虎會陪我,不用擔心。」

葉子:「牠很乖,牠會陪我。」

long~:「呵呵,皮會叫牠保護妳。」

葉子:「好了你看,牠一直都保護我的。」

long~:「小綠,乖乖,要好好地保護照顧葉子。」

葉子:「牠不是小綠 =.=」

(不要隨便幫我的綠虎改名字 >.<)

long~:「那要叫牠什麼?」

葉子:「牠是有名字的。」

long~:「名字好長喔 = =」

葉子:「嗯,你還不去睡喔,你這樣我下線了唷。」

葉子:「真是的,你再不去睡,以後都不要你陪了。」

long~:「好啦皮聽葉子的話就是了。」

葉子:「晚安唷,88」

long~:「葉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