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   番外篇之二 葉子與阿益04   ✟

 

long~:「葉,皮跟你說的事情,妳決定如何?」

(long=ㄚㄚ=皮)

葉子:「什麼事,決定什麼?」

long~:「我卡片買好了,要給我地址嗎?」

葉子:「不用,謝謝你。」

葉子:「我跟你說真的,葉子大概只能玩石器到明年三月。」

long~:「為何?」

葉子:「到時要去開刀吧。」

葉子:「然後,如果不順利的話,我就game over了。」

long~:「醫生說的嗎?」

葉子:「嗯。」

葉子:「昨天我有跟阿益講,我跟阿益要辦婚禮,到時你再來參加吧。」

long~:「石器婚禮。」

葉子:「嗯。」

long~:「好。」

葉子:「因為希望能舉辦婚禮。」

long~:「妳找到妳另一半了嗎?」

葉子:「阿益啊,我跟阿益要辦婚禮,阿益就是風風。」

long~:「我知道。」

葉子:「他要幫我完成心願。」

(善良的阿益…)

long~:「葉,開刀的事,你不要擔心,沒事的,相信醫生,也相信自己。」

long~:「皮相信你會沒事的。」

葉子:「那是成功率很低的,就是去賭一把,呵呵。」

long~:「老天會保佑妳的,你是很好的人。」

葉子:「@@」

long~:「所以你也要加油喔,皮也會每天幫你祝福。」

葉子:「我恐怕下學期要休學,因為一直去醫院的話,沒辦法好好上課。」

long~:「沒關係,先把身體用好要緊。」

葉子:「這學期我也常請假,每天只剩玩石器比較開心吧。」

葉子:「昨天我跟阿益談很久,所以他答應我,要去登記申請婚禮。」

long~:「開心嗎?」

葉子:「如果登記到了,你要來參加喔。」

long~:「我當然會啊。」

葉子:「其實我覺得這樣對阿益不公平。」

long~:「妳不要這樣想。」

葉子:「因為他可以找更好的人,陪他久一點的人。」

long~:「沒這回事,妳真的很好,知道嗎?」

long~:「葉,不可以灰心。」

葉子:「嗯,不過阿益還是很疼我,所以他答應我了。」

long~:「因為他的想法跟我一樣。」

葉子:「我不知道。」

long~:「我們都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葉子:「這件事,我只跟三個人講。」

葉子:「一個是阿益,一個是你。」

long~:「

葉子:「另一個是我石器的哥哥,其他的人不是那麼熟。」

葉子:「我想到時候,要是他們發現我很久沒上線,應該只是會刪名片,然後很快忘記我。」

long~:「妳又在亂想了。」

葉子:「所以啊,你不要跟別人講。」

long~:「我知道,那你答應皮,要好好加油。」

葉子:「時候到了,就會知道結果。」

long~:「明年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石器的,這是我們的約定,好不好?」

葉子:「至少三月以前,應該是可以啦。以後的事,上天會決定。」

long~:「葉,妳會怕嗎?」

葉子:「我是很希望能把家族撐下去,這件事我會再跟我族長商量。」

葉子:「要是不得已離開了,也是沒辦法。」

(死神X應該不會怪我吧…葉子是最沒用的長老 @@)

葉子:「我一點都不怕,我現在每天喝一大堆藥。」

葉子:「只是在拖時間,也沒有比較好過。」

long~:「不會的。」

葉子:「沒有人知道,活著跟死了哪一種比較好,所以沒什麼好怕的。」

long~:「妳不會離開我們的。」

葉子:「那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呵呵。」

long~:「那妳要給自己信心啊。」

葉子:「我跟你講啊,不要見到我就像老頭子一樣。」

long~:「妳說我老頭子 = =,好過分。」

葉子:「說一堆那種話,你講話都像老頭子。」

long~:「...」

long~;「我關心妳,妳這樣說。」

葉子:「我知道你關心我啊。」

葉子:「不過,在這裡,葉子希望能快樂一點。」

long~:「皮一點也不怕。」

葉子:「不要老是談起功課或是生病的事情。」

long~:「我知道妳會沒事。」

葉子:「嗯,呵呵,人還是樂觀一點比較好。」

葉子:「不過,不要隨便預測未來,到時候自然會知道吧。」

long~:「嗯嗯。」

葉子:「這陣子,我每天都太晚睡了。」

long~:「對啊。」

葉子:「現在要開始多休息,一直熬夜健康更差。」

long~:「總算變乖了。」

葉子:「呵呵,恐怕會撐不到三月。」

long~:「呸呸呸,妳又來了,妳會撐100個3月的。」

葉子:「我要去地城掛網,然後去睡覺了。」

long~:「妳現在要去了嗎?」

葉子:「剛剛說的,是葉子的秘密。」

long~:「皮知道。」

葉子:「絕對~~~~~~~不可以告訴別人。」

long~:「皮保證,妳放心。」

葉子:「嗯,那我要走了。」

long~:「葉,真的不能寄給妳嗎?皮選了很可愛的卡片要給妳的。」

葉子:「嗯,因為我收不到。」

long~:「收不到?」

葉子:「除非你要給我爸先看,呵呵。」

long~:「是喔,好啊,呵呵。」

(好才怪…@@)

葉子:「@@,不要給我製造麻煩,就這樣吧,掰。」

long~:「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