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 番外篇之三 關於死神X的話題08 ✟

 

葉子:「為什麼事情永遠都是這樣。」

ㄚㄚ:「葉,不要這樣嘛。」

葉子:「大家都愛上不愛自己的人,好可憐。」

ㄚㄚ:「妳也是嗎?葉也有喜歡嗎?」

嗯嗯…葉子喜歡死神X

葉子:「我等得快要變雕像了。」

ㄚㄚ:「呵呵,妳有護葉使者啊。」

葉子:「要是再等下去,我就要變成薩村儲存點的雕像了。」

ㄚㄚ:「不會啦,葉人很好的,很溫柔。」

葉子:「又不是有優點就會有人愛。」

ㄚㄚ:「有啊,妳有護葉使者啊。」

葉子:「阿益是保護我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ㄚㄚ:「皮也是啊。」

葉子:「皮也是,你們都不是愛我的人。」

ㄚㄚ:「我們是好朋友啊,皮不會讓葉受欺負。」

葉子:「沒人欺負我。」

ㄚㄚ:「當然。」

葉子:「但是也沒人愛我。」

ㄚㄚ:「葉,不要這樣啦,那妳要皮怎麼做呢?」

葉子:「要是下個星期,我還是這樣只能坐在這裡當雕像的話。」

ㄚㄚ:「不要不玩喔,妳答應我的。」

葉子:「我想我可能會...失去對我最重要的人。」

葉子:「我恐怕會不知所措,我現在不願意去想。」

ㄚㄚ:「所以妳不能不玩啊,會有很多好朋友會傷心的,好不好?」

葉子:「你不練嗎?你要在這陪我啊?」

ㄚㄚ:「陪妳說話,不然妳都會亂想。」

葉子:「我沒亂想,只是你不懂我的難處。」

【有喔...真的整天亂想。】

ㄚㄚ:「說說看。」

葉子:「我剛已經說了。」

ㄚㄚ:「葉,妳不用在這邊等啊?」

葉子:「那我要去哪邊等?」

ㄚㄚ:「緣分來妳自然就會有了,妳明白嗎?」

葉子:「@@ 我在等誰你知道嗎?」

ㄚㄚ:「我不知道耶。」

(我在等死神X耶。)

葉子:「我又不是等緣分 @@」

ㄚㄚ:「…那妳,等誰?」

葉子:「我愛的人啊。」

ㄚㄚ:「他人呢?為何天天讓妳等?」

葉子:「他………」

葉子:「他知道我會等他。」

ㄚㄚ:「可是…妳等好久了。」

葉子:「是啊,因為葉子是小傻瓜,什麼都不會,只能這樣等著。」

ㄚㄚ:「他去哪裡呢?有跟妳說嗎?」

葉子:「也許某一天他會開個15天免費人物來找我,呵呵。」

ㄚㄚ:「妳說已經沒石器了嗎?」

葉子:「他現在只會開免費人物找我吧。」

ㄚㄚ:「嗯…」

葉子:「所以我要在這等他,不然他找不到我,他會難過,我也會難過。」

ㄚㄚ妳等多久了?」

葉子:「每天等,不知道多久。」

ㄚㄚ:「葉,他…真會回來…」

葉子:「前一陣子我在地城掛網,拼火牛。」

葉子:「我在想,或許他找不到我,就不再回來了。」

葉子:「我希望不要是這樣,唉………」

ㄚㄚ:「皮也希望,但看妳這樣皮很難過,我傻葉子。」

葉子:「我不是你的 >"<」

葉子:「我是我主人的才不是你的呢。」

ㄚㄚ:「喔…」

葉子:「你愛ruby,又不是我。」

ㄚㄚ:「唉。」

葉子:「沒辦法。」

ㄚㄚ:「妳很討厭我是不是?」

葉子:「不是,我不懂你為什麼一直說我討厭你?」

ㄚㄚ:「感覺。」

葉子:「你感覺真不準啊 @@」

ㄚㄚ:「妳覺得…皮是怎樣對妳來說。」

葉子:「^^"」

ㄚㄚ:「不知道嗎?」

葉子::「不是很了解。」

ㄚㄚ:「對妳呢…」

葉子:「你總是像哄小孩一樣的對我。」

ㄚㄚ:「妳不喜歡嗎?」

葉子:「那是你的方式,你覺得喜歡就行。」

ㄚㄚ:「唉。」

葉子:「那你說,你覺得葉子是怎樣的人?對你來說。」

ㄚㄚ:「葉很溫柔,會關心人,是皮重要朋友之一。」

葉子:「我覺得人很奇怪。」

ㄚㄚ:「怎?」

葉子:「總是要失去之後才會了解曾經擁有的珍貴。」

ㄚㄚ:「嗯嗯,在的時候都忽略了,不懂珍惜。」

ㄚㄚ:「這就是皮一直叫妳玩下去原因皮很珍惜妳。

葉子:「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讓我有點頓悟。」

葉子:「我在想啊,事情為什麼總是這樣子?‵」

葉子:「總是要去追那天上的星星月亮,身邊的人都不好好關心。」

ㄚㄚ:「嗯嗯。」

葉子:「我也在反省。」

ㄚㄚ:「什麼?」

葉子:「自己可能也會這樣,不小心忽略周圍的人,因為太想要追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ㄚㄚ:「嗯,人都會有迷失時候。」

葉子:「可是,真愛無法視而不見。」

ㄚㄚ:「嗯,皮真不忍心看妳一在這等。」

葉子:「說真的呀,我根本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除了等,還是等。」

葉子:「繼續等,無邊無際地等。」

ㄚㄚ:「妳這樣等他有出現嗎?」

葉子:「嗯,至少,曾經有。」

ㄚㄚ:「葉,皮覺得妳就把這當作妳美好回憶。」

ㄚㄚ:「真不要這樣子了,朋友們看會心疼的。」

ㄚㄚ:「如果真有緣你們一定會見面的,好不好?」

ㄚㄚ:「怎不說話了?」

葉子:「………」

(我跟他真的沒緣…根本不會見面的…)

ㄚㄚ:「難過嗎?葉妳怎麼了?」

葉子:「是難過,難過自己天真的想法。」

(以為死神X會知道我在等,會知道葉子有多麼地想念他…)

ㄚㄚ:「嗯嗯,葉並不是天真。」

ㄚㄚ:「葉自己也不知怎辦對吧,所以才會這樣做。」

葉子:「嗯,有時候覺得這裡,變得太快,我追不上。」

ㄚㄚ:「嗯,我知道,追不上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ㄚㄚ:「葉,皮剛剛說話希望妳能聽進去,好嘛?」

葉子:「我好想知道為什麼,人不能平等的對待?」

葉子:「總是有人不斷付出,卻總是有人不斷蹋別人的真心。」

ㄚㄚ:「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不要再等下去好嗎?」

葉子:「沒辦法呀,這是我的命運。」

ㄚㄚ:「命運妳自己可以改變啊!」

ㄚㄚ:「妳看妳這樣子,每天在這痴痴地,但結果呢?傷心是誰呢?」

ㄚㄚ:「他知道嗎?要是他在乎妳話早就該出現了,不該讓妳在這傻傻。」

葉子:「我知道,我是不被在乎的人。」

(死神X本來就不在乎葉子吧…想到就很難過…)

ㄚㄚ:「葉妳明白嗎?妳不是不被在乎至少對皮來說皮就很在乎妳。」

ㄚㄚ:「還有妳一些好朋友也是啊,妳說是嘛?」

葉子:「我不知道,在這裡面,有誰是在乎我的,這裡的人來來去去。」

ㄚㄚ:「葉,妳應該感覺出來啊。」

葉子:「你錯了,我真的不知道呢。」

ㄚㄚ:「妳這樣說皮跟風風會難過喔。」

(風風=阿益)

葉子:「不過,至少你告訴我了,讓我知道有一個人是你。」

葉子:「風風啊,他不一定吧。」

ㄚㄚ:「他也是很關心妳啊,不是嗎?」

葉子:「他有他的事情,有時候吧。」

葉子:「但是假使我消失,對他或許影響不大。」

ㄚㄚ:「不可以亂猜喔。」

葉子:「我知道他在乎的是什麼,他喜歡稀寵和道具勝過喜歡我。」

ㄚㄚ:「…會嗎?」

葉子:「我拜託過他請他花點時間陪我,但是他寧願去大角換東西。」

葉子:「^^" 也許你不懂我跟風風的關係。」

ㄚㄚ:「嗯…皮是不懂。」

葉子:「所以你想得太美好了。」

ㄚㄚ:「皮不管風風怎樣,皮只希望葉能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在這樣等下去了。」

葉子:「再看看吧。」

(還是會等吧…等到葉子不能再等為止…)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