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2002.11.08-09 守護獸烏拉拉   

 

 

主人的小天使:「^^」

死神X:「^^" 啊咧,在掛網呀?」

(葉子開分身來聊天 ^^)

主人的小天使:「呵呵,我在伊甸地城洞窟。」

主人的小天使:「見到你真好。」

死神X:「呵呵,今天運動會完 ^^」

主人的小天使:「真的啊,好玩嗎?」

死神X:「呃,有點小無聊 ^^"」

主人的小天使:「你沒有參加比賽嗎?」

死神X:「有啊。」

主人的小天使:「你比賽什麼?」

死神X:「100、200。」

主人的小天使:「喔,短跑啊,有贏嗎?」

(死神X跑步很快的樣子喔…)

死神X:「我覺得我跑得越來越差了,今年輸給了學弟 @@」

主人的小天使:「要常常練習才會保持。」

死神X:「嗯。」

主人的小天使:「我不喜歡跑步,呵呵。」

死神X:「^^ 妳這星期過嗎?」

主人的小天使:「嗯,有一天比較可怕一點,其他都很好。」

死神X:「哦?」

 

葉子遇到的是一直到現在都沒解決的問題,瓦斯公司(不論真假)到府檢管線,找個理由說要換配件,動不動就好幾千元,老人家尤其容易被拐。

 

主人的小天使:「很可怕。」

(以上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天 @@)

死神X:「嗯,這種我也碰過。」

主人的小天使:「我爸說那是騙子,我覺得我太呆了,我根本就不應該開門。」

主人的小天使:「事後越想越可怕,只有我自己在家裡。」

主人的小天使:「要是他真的是壞人我就慘了,還好只是要錢。」

死神X:「,還好只是騙子。」

主人的小天使:「總之我還是覺得非常可怕。」

死神X:「呵呵,我之前碰到則是反過來。」

主人的小天使:「你碰到怎樣的?」

死神X:「呃,在桃園這裡瓦斯公司叫做欣桃,有段時間搞出來桃新。」

死神X:「因為我外婆先碰到過,付3000多,所以我知道哪是真的。」

死神X:「過幾天他來我家按門鈴,說是桃新瓦斯要檢瓦斯管然後我把公寓樓下大門打開。」

死神X:「在他踏進來時我跟他說...謝謝你來幫我檢瓦斯管,不過也許你進來後就出不去了。」

主人的小天使:「@@」

死神X:「然後他馬上把大門關上,一溜煙就消失了,哈。」

主人的小天使:「他做賊心虛。」

死神X:「嘿呀。」

主人的小天使:「你膽子也很大耶,要是他真的進去怎麼辦?」

【…他只是中二病發作,幸好沒事。】

死神X:「呵呵,他只有一,如果要打我也打 ^^"」

主人的小天使:「你?」

死神X:「嗯。」

主人的小天使:「會空手道嗎?」

死神X:「跆拳道。」

主人的小天使:「喔。」

死神X:「不過,教練說練武不是用來打人^^"」

主人的小天使:「嗯嗯,要用來保護人 ^^」

(呵呵,小主人還會跆拳道唷…葉子要給你保護 ^^)

主人的小天使:「你練到什麼程度?」

死神X:「兩段。」

主人的小天使:「這樣算很厲害嗎?我不知道耶。」

死神X:「還不錯吧 ^^"」

主人的小天使:「因為我每次看跆拳道,都只是看他們在那裡踢瓦片。」

死神X:「哦,表演喔?」

主人的小天使:「真正要對付壞人,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死神X:「如果用踢木板力量踢人…不小心搞不好會死掉 ^^"」

死神X:「我們比賽或對練都有穿護具所以還好。」

主人的小天使:「@@ 你的樣子看起來不樣,呵呵。」

(小主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跆拳道很厲害的樣子…)

死神X:「,我是好人 ^^」

主人的小天使:「嗯,我有去看奧林匹亞初賽綠取名單耶。」

主人的小天使:「真的有你,你們學校好多人耶。」

死神X:「沒吧,沒有死神X。」

【…好難笑。】

主人的小天使:「^^ 感覺是派了一大堆人去參加的樣子。」

死神X:「,因為桃竹苗區考場就在我們學校所以除本來想參加人外也有不少是玩玩看^^"」

主人的小天使:「喔,有時候我在想,你到底是怎麼過日子的。」

主人的小天使:「應該是從小就很忙吧,學好多東西。」

死神X:「還好呀...^^"」

主人的小天使:「我的時間都拿去發呆了吧,所以現在什麼也不會。」

死神X:「^^" 這不是很重要吧。」

主人的小天使:「嗯,只是會有自卑感呀。」

主人的小天使:「不過我也在想,若是我從小就學很多東西,可能也還是沒用。」

主人的小天使:「因為我不是聰明的人,要是去學也只是浪費錢吧。」

死神X:「其實才藝多半是好玩而已,不管怎,還是比不上專業人才,所以這也不是很重要^^"」

主人的小天使:「嗯,我問你。」

死神X:「?」

主人的小天使:「你喜歡烏寶寶那類的動物嗎?」

死神X:「不錯呀。」

主人的小天使:「那我下次送你一隻新的,叫做烏拉拉。」

   烏拉拉.gif

死神X:「^^" 可是妳送我我也用不到。」

主人的小天使:「我覺得烏拉拉很可愛,所以我想你可能會喜歡牠。」

死神X:「不不不...我喜歡綠色威伯。」

@@ 死神X不喜歡烏拉拉怎辦啊?)

【他故意的,其實只是在嘴砲。】

主人的小天使:「我就問阿益要怎樣才有烏拉拉,阿益說要買寵物日記包。」

主人的小天使:「他說他買了,得到的是黑烏力。」

主人的小天使:「後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主人的小天使:「因為有可能是得到別的東西,最後,我決定試試看運氣。」

主人的小天使:「因為我想要送你烏拉拉,結果,我買的真的是烏拉拉。」

死神X:「哦!1/8機率呢。」

主人的小天使:「……… 1/12。」

死神X:「有12種?」

主人的小天使:「因為還有四種道具。」

死神X:「………」

【該怎麼說…真的是心誠則靈嗎?】

主人的小天使:「可是,你不喜歡烏拉拉 ^^"」

(好失望的葉子。)

死神X:「嗯嗯喜歡威伯,送我威伯就好了,妳留著吧 ^^」

主人的小天使:「那我不知道要怎辦。」

(非常失望的葉子。)

死神X……@@

死神X「對了這個該不會是上次說要換機暴的寵物吧

主人的小天使:「不是,是我自己以為你會喜歡牠。」

死神X:「,好呀。但是我得再送妳一隻寵。」

主人的小天使:「?」

死神X:「嘿嘿,這是秘密。」

主人的小天使:「你下次什麼時候會上線?我拿烏拉拉給你。」

主人的小天使:「我真的想要給你的。」

死神X:「明天可以嗎?我明天也把寵拿給妳。」

主人的小天使:「,明天晚上嗎?」

死神X:「,問一下喔,妳是真以為我不喜歡嗎?」

(是你自己說的啊…)

主人的小天使:「你說你喜歡威伯害我好難過。」

主人的小天使:「可是我真的希望你當烏拉拉的主人呀。」

【我當妳的主人就好了。】

死神X:「…我是不好意思跟妳拿買寵,如果要送我送威伯就可以。」

主人的小天使:「不要這樣嘛。」  

(葉子就是想送你啊…)

主人的小天使:「那是老天爺看在我一片誠心誠意,才讓我領到的烏拉拉耶。」

主人的小天使:「牠真的很可愛的。」

死神X:「那麼,明天記得凱比特一起帶來喔 ^^」

死神X:「明天偶把機暴和另一隻寵拿給妳吧。」

主人的小天使:「@@,真的要凱比特?」

死神X:「嗯嗯,不是說好用凱比特換機暴嗎 ^^,凱比特超強的吶。」

主人的小天使:「^^"」

(主人又在亂講亂講 @@)

【他超會裝傻的,妳懂。】

主人的小天使:「那你要威伯嗎?」

死神X:「不用^^",我說喜灣威伯是瞎啦。」

主人的小天使:「@@ 真是的。」

死神X:「天呀妳感覺不出來@@」

主人的小天使:「我都很相信你說的話耶。」

(不要瞎…葉子這相信你…)

死神X:「我怎麼好意思無緣無故接受妳送我的寵,而且是買來的耶 @@」

主人的小天使:「……哪有無緣無故。」

(烏拉拉本來就是特地買給你的啊…)

主人的小天使:「是我要拜託你照顧烏拉拉呀。」

死神X:「哦。」

主人的小天使:「牠會很乖。」

死神X:「嗚…我覺得他會跟我的人物一樣星期才看到一次陽光 @@」

主人的小天使:「不會啦,你可以讓他當守護獸,讓綠龜休息。」

死神X:「哦,對喔。」

主人的小天使:「牠跟烏卡魯滿像的,跟你原本的守護獸長得像兄弟,呵呵。」

主人的小天使:「明天我拿來給你唷,希望你不要嫌棄牠

死神X:「嗯,凱比特要記得喔 ^^」

 

 

死神X:「^^ 我等等還要找我朋友喔。」

葉子:「。」

(小小的失望…葉子還不算是你的朋友吧…朋友比較重要…)

【妳是小天使,別胡思亂想。】

死神X:「那我把烏拉拉換成守護獸囉。」

葉子:「好 ^^」

(我們的守護獸是全銀河系最可愛的吧 ^^)

葉子:「族長。」

死神X:「又!」

葉子:「我想要繼續當長老可以嗎?」

暗黑旅行團族長已經將你的家族職等改為長老!

死神X:「^^」

葉子:「謝謝。」

死神X:「呵呵,妳想當族長也可呀 ^^」

葉子:「@@ 不要,你當族長比較好。」

葉子:「你要去找朋友啊,那我也可以去嗎?」

死神X:「呃,不是石器裡朋友^^"」

葉子:「喔,你要出門啊?」

死神X:「我跟他要線 ^^"」

葉子:「這樣啊。」

(好吧,那葉子只好一個人在這裡孤單的想念你…反正也習慣了。)

葉子:「烏拉拉很神奇,你幫他拍照,牠會變色。」

死神X:「拍照?」

葉子:「照片是粉紅色,實際上是橘黃色,牠是照相會變色的寵物 ^^」

死神X:「^^"」

葉子:「希望你喜歡牠。」

死神X:「,我發現我們家族守護獸是越來越可愛了。」

葉子:「可愛比較好。」

死神X:「。」

葉子:「要離開了嗎?」

死神X:「…他在等我了 ^^",抱歉,下次再聊吧。」

葉子:「,不要太晚睡吧。」

(下次應該是很久以後吧…總是這樣的…葉子每次都覺得等你好久好久。)

死神X:「今天天氣變冷了,晚上小心不要著涼喔 ^^」

葉子:「有收到歌嗎?我寄了。」

死神X:「,我晚點去看 ^^」

葉子:「晚安。」

死神X:「晚安。」

 

ZOO~愛をください~》 蓮井朱夏

 

僕達はこの街じゃ 夜更かしの好きなフクロウ
本当の気持ち隠している そうカメレオン
朝寝坊のニワトリ 徹夜明けの赤目のウサギ
誰とでもうまくやれる コウモリばかりさ

見てごらん よく似ているだろう 誰かさんと
ほらごらん 吠えてばかりいる 素直な君を

StopStopStop stayin'
StopStopStop stayin'
StopStopStop stayin'

白鳥になりたいペンギン なりたくはないナマケモノ
失恋しても 片足で踏ん張るフラミンゴ
遠慮しすぎのメガネザル ヘビににらまれたアマガエル
ライオンやヒョウに 頭下げてばかりいるハイエナ

見てごらん よく似ているだろう 誰かさんと
ほらごらん 吠えてばかりいる 素直な君を

ほらね そっくりなサルが僕を指さしてる
きっと どこか隅の方で僕も生きてるんだ
愛を下さい oh… 愛を下さい ZOO
愛を下さい oh… 愛を下さい ZOOZOO

おしゃべりな九官鳥 挨拶しても返事はない
気が向いた時に 寂しいなんてつぶやいたりもする
“しゃべりすぎた翌朝 落ち込むことの方が多い"
あいつの気持ち わかりすぎるくらいよくわかる

見てごらん よく似ているだろう 誰かさんと
ほらごらん 吠えてばかりいる 素直な君を

ほらね そっくりなサルが僕を指さしてる
きっと どこか似ているんだ僕と君のように
愛を下さい oh… 愛を下さい ZOO
愛を下さい oh… 愛を下さい ZOOZOO

StopStopStop stayin'
StopStopStop stayin'
StopStopStop stayin'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