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2002.03.12第一次約會   

 

 

葉子:「這是最豪華的料理了。」

(什都不會的葉子,只會做豪華船生魚片跟愛情御飯團 ^^

【嗯我們又碰面了,她又做東西給我吃了。】

葉子:「可以加入你的家族嗎?」

死神X:「哦,當然可以啊,只是...我快消失囉 @@

葉子:「這幾天有好多人要我加入他們的家族,可是我比較喜歡你啊。」

死神X:「呃,這樣啊 ^^"

(葉子心裡突然有了想要加入暗黑旅行團的念頭,因為覺得族長很好,所以家族一定也很好 ^^

【她好像不太當一回事,再十天帳號包月到期我真的就打算離開了

葉子:「你不要消失嘛,我只是希望你能留下來,但是也不會勉強你的。我只是想說,你是對葉子最好的人,也是幫葉子最多的人。」

死神X:「^^" 嗯,時候到了再說吧。」

葉子:「葉子希望可以報答你而已,如果你真的不想玩了,就讓葉子一直欠你很多。」

死神X:「@@,別這樣嘛...會有愧疚感。」

葉子:「會不好意思。」

死神X:「吼!妳好了喔。」

(死神X學獅子對葉子吼 @@,可是根本一點也不可怕嘛,呵呵呵。)

【當初幫助妳根本沒要妳這個人情,弄成這樣我離開也不是,不離開也不是呀

葉子:「有一個人莫名其妙的說要當我的公,我跟他說,除非打贏死神X,因為我是死神X的小丫環,要打贏我的主人才行。」

死神X:「這樣好像有點距離耶 ^^"

葉子:「對不起,不要放在心上,以後不會這樣跟人說了。」

妳有沒有聽懂呀,我是說『主人』跟『小丫環』的關係有點距離。】

.

.

.

死神X:「對了...要是我真的不玩的話...有問題也能打電話呀 ^^"

葉子:「我不敢打電話給你啦,葉子是害羞的女生。」

死神X:「那要我打給妳嘛 ^^"

葉子:「不行啦,會被我爸接到喔,那你和我都會被罵喔。」

死神X:「嗯...

【葉子的爸爸第一次出現了,後來我才知道他

死神X:「妳沒手機嗎?」

葉子:「沒有啊。」

死神X:「喔 @@,跟我一樣,呵呵。」

(其實死神X又在說謊了呢,葉子很久以後才知道的。)

沒很熟悉,這女孩又鬼靈精怪的,手機亂給到時候被纏上就麻煩了呢。】

葉子:「英雄島有一個地方,叫做波拉山頂,說那裡風景很漂亮,是適合郊遊和野餐的地方,我好想去。如果,哪一天你有空,葉子想要和你一起去那裡野餐。」

(以為波拉山頂是很浪漫的地方,葉子就想要去,後來才知道那裡根本就是龍王家的院子嘛 @@

死神X:「呵呵,森林的頂樓,哥亞山的頂樓,都很漂亮呢。」

葉子:「我會做好吃的料理,但是你要帶我去,我不知道路,好不好?」

死神X:「嗯,好啊。」

葉子:「你要去哪裡,讓葉子跟著你吧。」

死神X:「不知道捏...我上來看看而已 ^^"

(可憐的死神X被葉子纏住了,又不忍心把這個小討厭給甩掉= 真的好可憐唷!!!)

 

我們解了些任務,聊了點遊戲內容,談談最近葉子的新朋友,最後在河邊坐了下來

 

死神X:「呵呵,又變好冷清 ^^"

葉子:「這樣很好,沒有人打擾。」

死神X:「哦,享受沉默 ^^,這樣感覺有點甜蜜呢,呵呵呵。」

葉子:「今天晚上,是葉子跟死神X的第一次約會。」

死神X:「^^" 哦。」

葉子:「今天很像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天,就是坐在地上跟你聊天。」

(兩個人坐在不知名的小河邊,自在的閒聊,似乎呼吸的空氣也變得不一樣,這就是甜蜜嗎?也許是吧!這是石器時代裡面的約會方式嗎?葉子並不是那肯定,可是卻很開心^^

【約會呀雖然一直以來女人緣不算差,但約會應該是第一次吧,竟然是在這個世界裡。】

.

.

.

葉子:「你不當族長,要換成誰當?」

死神X:「喔,說到這個...燄靈爽約了 @@

(燄靈是誰阿?不要給他當啦!他一定沒有死神X好,葉子不要燄靈~~~)

葉子:「我真希望他永遠都忘記,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

死神X:「賣啦 @@

(自私的小葉子,愛耍賴的小葉子,不知道為什就是不想離開死神X的小葉子,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小葉子,難道

 

之後我又勸她說,想找我打個電話就好了,但她是百般推託。

另外回想起來,朋友一直爽約造成我沒辦法離開遊戲,也是冥冥中註定的吧

 

葉子:「你都會打電話跟石器裡的朋友聊天啊。」

死神X:「很少...除了學校認識的和我婆。」

【啊靠!說溜嘴了

葉子:「喔,你的婆是誰啊」

死神X:「啊,對喔,都沒跟妳說...小櫻...她也不玩了,呵呵。對了...她才國一,妳別介意喔 ^^"

(天空突然有一道閃電劃過,葉子好像被雷劈中了,小櫻小櫻小櫻小………葉子覺得頭暈目眩起來了,快叫救護車來吧。)

葉子:「不會介意啊,葉子只是小丫環嘛。」

(葉子睜眼說瞎話的本事,也不輸給死神X。明明就介意的要命會假裝呢!)

死神X:「她雖然名義上是我婆...不過倒像是我妹妹 ^^",年紀差距囉...而且,我跟她常在說笑,呵呵。」

葉子:「好棒喔,有婆耶,而且可以打電話聊天。」

(嗚嗚嗚~~~好羨慕小櫻。)

死神X:「呵呵,好玩而已吧...只打過兩三通 ^^"

:>.<: 葉子心裡覺得酸酸的,像是被潑了檸檬汁

葉子:「葉子要認真的找一個好的公,可是好難,總是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男人,葉子才不相信陌生人的承諾。」

.

.

.

葉子:「葉子國中沒有談戀愛,因為認識的男生只有我弟弟,每天都乖乖的去補習和上課。」

死神X:「天啊 @@,乖小孩呢 ^^"

(也不是一直都很乖,只是國中的葉子發生很嚴重的事情,變得不能跟你講啊  ^^"

【妳什都不講,這最後的心聲也不講,想就這樣帶著秘密離開,但其實很多我都猜到、感覺到了,妳的知心好友後來也私底下坦白了一切。妳認識的男生只有弟弟的原因是男性恐懼症吧。另外,葉子妳也很清楚「^^”」的使用方式嘛,呵呵。】

葉子:「葉子的同學有男朋友,所以葉子很羨慕。」

死神X:「哦,那妳也認真去找個理想的對象不就行了 ^^"

【妳覺得眼前的這位怎樣呢?看哦,又是^^”^^”^^”^^”…

葉子:「不認識男生,也沒有看到很喜歡的人啊,葉子不是漂亮的女生,所以我想也不會有人喜歡我啦。」

死神X:「別看不起自己嘛 ^^"

葉子:「沒有看不起,是很坦白而已。」

(葉子活了超過十六年了,越長大越自卑,畢竟真的希望有人會喜歡自己啊 @@

死神X:「高中...談個戀愛未來比較能感受到青春時有個浪漫的回憶,大學時...大半都有目的的...

 

不曉得當初怎會有這種想法,念了大學後才發現很多大學生其實比高中生要「純真」,所以一樣可以有純純又蠢蠢的戀愛。

 

葉子:「你有真正的女朋友嗎?」

死神X:「沒呢...沒看上眼的 ^^"

【妳不是第一天就問過了

葉子:「你的眼光很高啊。」

死神X:「我同學都說...眼光太高了 @@

【後來我發現,我要的其實是個能真正理解我的人,看來只有同樣患精神疾病的妳才能懂吧,呵呵。】

葉子:「現實中的你,應該是個優秀的人吧。像葉子這種,不聰明又不美的,只能期待某一天,有人會發現我是很善良的。」

死神X:「別這樣嘛 @@,其實...內在比較重要吧...雖然第一眼看到的的確是外表。」

(死神X說錯了,葉子知道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其實是第一眼比較重要吧!)

.

.

.

葉子:「希望以後有機會像這樣跟你聊天,晚安。」

死神X:「哦,要找我喔...XX-XXX-XXXX...我不一定會上線的 ^^"

葉子:「我不敢打給你,而且,我總不能說;『唯,你好,請問死神X在家嗎?』這樣很奇怪,呵呵。」

死神X:「可以呀...我在武陵裡也都叫死神的 ^^",呵呵,有人甚至只記得死神 忘了我本名呢。」

【又一次說溜嘴,今天到底是

葉子:「你真的是武陵高中喔。」

死神X:「啊?上次妳不是知道了嘛?」

葉子:「可是你說不是啊。」

死神X:「哦,這樣喔 @@。對喔,我忘記了,我那時裝傻說不知道 ^^"

葉子:「天啊!」

(死神X自己拆穿自己的騙局

【哪有人認識第一天猜學校就猜這準的,當初我怎想都覺得是學校朋友或是以前的團員在整我,所以只好裝傻囉 ^^”

葉子:「那,就看老天爺會不會讓我們再見面了,晚安。」

(葉子要不要相信這個第一天就說謊的男生呢看來他應該不只有對葉子說這一個謊吧!)

死神X:「^^" 想我就打電話吧。」

葉子:「唸書加油,葉子不會打擾你,而且也不敢。」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