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2002.02.27 不經意的邂逅   

 

 

長毛象客運:長毛象客運在薩姆吉爾分店主要是前往瑪麗那絲以及柯奧兩個村莊。

 

死神X:「呵呵,怎了?」

葉子:「沒有啊,看你坐在這裡,好像很悠閒的樣子。」

死神X:「呵呵,我在等我族員掛網回來。」

葉子:「你是族長啊?」

死神X:「嗯...今天以後就不是了...我想休息一段時間。」

(葉子一出薩村,就看見坐在長毛象公車站的死神X,就這聊起來了

.

.

.

死神X:「我不久也要從石器消失一段時間。累了...這個家族已經一年半多囉,以前認識的老友都走了,只剩我跟副團長...後來,他也走了。」

死神X:「我在等我團員回神過來...把族長傳給他。」

葉子:「那你就可以雲遊四海了啊,像武俠小說那樣,把掌門給別人,就可以輕了啊。」

死神X:「我有10多個帳號,最近都是一人組隊練功...越來越空虛。」

(葉子感覺死神X很寂寞的樣子跟葉子一樣,要是我們當朋友的話就不寂寞了吧。)

【從這天起,不知道為什那個朋友恰好一直爽約,所以我的族長權限一直都沒有移交出去。】

.

.

.

小柔:「你能教我嗎?I'm new player。」

死神X:「呃...^^",我沒辦法一次帶兩個人呢,要教的東西不少...^^"

【葉子妳有在看嘛,我跟妳說啊,這故事書是要這樣看的:上面這傢伙只要打出「^^"」表情,就表示他口是心非或是有口難言,愛裝傻很難搞又不坦率,妳不要被他誤導了。】

【這時候他只是懶而已,而且因為先碰到妳所以選擇妳。】

死神X:「葉子,我們走吧...好久沒帶新人了 ^^

 

加入團隊!

 

(葉子與死神X相遇的開端,死神X的一念之差,決定了葉子往後的命運。而當時那個被他拒絕的小柔從此之後便下落不明,此時的葉子只是個什都不懂的新手,當然也不會知道將來的一切悲喜

死神X:「嗯嗯...我不久也要暫時消失囉,重新再一次吧 ^^

(什重新再一次?這個人好像真的決定要離開石器

葉子:「你會重新玩嗎?」

死神X:「不知道...不過,最慢畢業後會回來的...和副團長一起。」

葉子:「那到時候也要當我的朋友喔,好不好。」

死神X:「好的...^^

(死神X對葉子許下了第一個承諾。)

【而這個承諾,卻永遠無法兌現

.

.

.

<>藍色Cartier<>:「帶人嗎?都五轉耶!」

死神X:「呵呵,又見面了。嗯,想回味以前的感覺 ^^,獨自一人玩太久有點怪怪的。」

<>藍色Cartier<>:「^^ 那,掰掰。」

死神X:「嗯,掰掰^^

(回味以前的感覺啊!難道葉子只是死神X回憶過去的替代品嗎?算了,葉子以為自己是死神X的新朋友,就算是替代品吧,那又如何?對於不了解的人是不要多想比較好唷,呵呵)

 

我開始教她一些遊戲的基本知識,送她一些寵物、道具、遊戲幣等,然後帶著她到處跑

 

死神X:「因為我是瘋子,嘿嘿!」

(葉子遇到瘋子了,嗚嗚嗚好害怕呀)

葉子:「怎這樣說自己啊,你有沒有女朋友?」

死神X:「沒啊。」

葉子:「嗯。」

死神X:「^^"

(為什要管這個瘋子有沒有女朋友?葉子難道也瘋了嗎?亂問什傻問題嘛!)

【是呀是呀,妳就是小傻瓜。】

.

.

.

葉子:「我知道你為什會覺得空虛,因為默默的練等級真的很空虛。」

死神X:「^^" 老手都是這樣的。」

葉子:「真的嗎,我不要變成這樣,好孤單。」

(這時候的葉子並不知道,往後將會更空虛更孤單

死神X:「啊,對了...你該不會一直在電腦前等吧^^"

(葉子就是一直在電腦前等,等著死神X,一開始就注定了往後無盡的等待

.

.

.

葉子:「如果不要這趕,可以一邊聊天嘛。」

死神X:「嗯,不過我一個人開四個帳號...講話的話其他視窗會慢的。」

死神X:「我們到南島去吧...綠虎在那^^

 

我們要去抓一隻叫〈貝魯卡〉的綠色齒虎。

 

葉子:「你真的是一個好奇怪的人喔。」

死神X:「嗯,好像是吧,呵呵」

(葉子心裡在想:雖然好奇怪,可是好像很不錯呢!)

死神X:「妳很早睡嘛?」

葉子:「今天例外,因為明天放假,可以玩晚一點。」

(明天是228紀念日所以放假啊 ^^

死神X:「嗯,要睡覺時就開著掛網練吧。」

葉子:「本來九點想要離開,可是我想要跟你聊天,有請你帶我去抓虎。」

(好希望能多學一點東西 ^^

死神X:「哦,這樣啊 ^^

葉子:「等級很高的話有什好哇?」

死神X:「哦,這個嘛...只能自己體會囉,呵呵,以後有機會帶妳跑遍石器吧!」

(這是死神X一直都沒有兌現的承諾而葉子卻一直記在心裡,往後的日子總是默默的期盼著會有這一天

.

.

.

死神X:「...運氣真好 ^^"

葉子:「哇你抓到了啊。」

死神X:「嗯 ^^",運氣好。」

葉子:「可以給我嗎?」

死神X:「當然囉!」

葉子:「謝謝。」

死神X:「^^

 

拾獲 貝魯卡

 

(無法置信的綠虎,跟葉子有緣的綠虎,死神X親手抓給葉子的綠虎,是葉子最愛最愛什也無法替代的寵物,從最初到最後一直陪在葉子身邊的綠虎^^

死神X:「對了...這樣比較快...換個名片吧。」

(葉子名片匣第二頁的第一張名片,成為往後最重要的一張名片,名片上的人物看起來滿不錯的嘛。)

死神X:「對了,有關名片的事情是跟妳說一下好了,銀河系伺服器有個叫○○○○○的,他是超沒品的菜鳥駭客。」

葉子:「壞人啊?」

死神X:「他利用換名片時,攔截封包抓帳號,再演算密碼,這樣帳號就被盜了。」

 

這時代的網路資安真的跟屁一樣,而且遊戲官方不會幫你處理,偵九隊的科技犯罪防制似乎也沒開始運作

 

葉子:「哇,好壞喔。」

死神X:「所以...換名片時要小心點喔,除了認識的朋友不要亂換^^

葉子:「嗯。」

(葉子剛剛才跟一個瘋子換名片耶 @@,聽說是一個叫做死神X的呢,怎辦啊!!!)

死神X:「騎看看吧 ^^

葉子:「怎騎騎看,在地上嗎?」

死神X:「在寵物欄,更改狀態為騎乘 ^^",東西亂會被檢走喔。」

葉子:「可以了,哇,好高興好高興喔,謝謝你。」

(葉子第一次騎動物呢 ^^

死神X:「不客氣,嗯,那現在想做什 ^^"

葉子:「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

死神X:「^^" 哇媽洗。」

葉子:「我跟著你,我要當你的小跟班了。」

(葉子覺得跟死神X在一起很快樂又很安心,所以想要一直跟著他唷 ^^

死神X:「我三月多可能就消失囉,呵呵」

葉子:「不要走嘛,如果你走了,我一定會覺得很難過的。」

死神X:「這樣喔...@@,那妳親我一個。」

葉子:「哇!」

死神X:「呵呵,開玩笑的啦 ^^"

葉子:「臉紅如果你以後,變成我的男朋友,我再親你。」

死神X:「哦,不會吧,呵呵 @@

(死神X好壞唷 >.<,怎叫葉子親他呢,說不會變成男朋友耶,真的好壞唷 >.<

【嗯死神X第一天就開始造口業了,很好很好,拍手。】

葉子:「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事情喔,你帶我一起跑的時候,我們的影子,是丸子串的形狀耶。」

 

被影子串起來.png

 

死神X:「對了對了,問一下喔,妳現在是高中生嘛?」

葉子:「是啊。」

死神X:「哦,妳讀哪呢?」

葉子:「耶我功課沒有很好耶,所以學校也沒有很好。」

(所以不告訴你啦!)

死神X:「喔 ^^",抱歉。」

 

該死的升學主義,弄得只有明星高中生才會很大方、又帶點炫耀地講自己學校,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到底在抱歉個什意思,好像戳到人家痛處一樣。

 

葉子:「你功課很好嗎?」

死神X:「普普通通。」

葉子:「桃園好像有一個,武陵高中,是不是?」

死神X:「???,妳怎會猜這個?」

葉子:「我只知道有這個。」

死神X:「我不知道 ^^"

(死神X隨便敷衍葉子,故意裝傻的,不過葉子當時不知道他這奸詐呢

【好啊,想騙我,最好是一猜就中,而且絕大多數人要猜也只會猜桃園高中,一堆人以為武陵高中在武陵農場咧。我看這「葉子」根本是學校朋友或是旅團團員故意開新角色裝女生來鬧我的吧,都要離開了來這套,哼,好我很聰明。】

.

.

.

葉子:「我們要去料理嗎?」

死神X:「哦,好啊,玩料理 ^^

葉子:「教我做一個你喜歡吃的,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常常做給你吃,下一次在請你吃我做的料理。」

死神X:「嗯嗯。」

(死神X教葉子做料理了,從此之後,死神X就會吃到好多葉子做的料理,多到吃不完 ^^

葉子:「那今天謝謝你,我想要去睡覺了。」

死神X:「^^ 不客氣。」

葉子:「明天放假,你會上線玩嗎?」

死神X:「呃...看看吧 ^^,上來後我傳信給妳。」

 

隔天忘了什原因我沒有上線,反倒是直到下次碰面前,我把學校有在玩「石器時代」的朋友,以及知道我真實身分的旅團團員都聯絡了一遍,結果沒有人知道「葉子」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