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 番外篇之三 關於死神X的話題02 

 

 

葉子:「昨天葉子遇到偶像喔,跟他約會,是死神X,我喜歡我的主人。只是他快要消失了,葉子想到會有點難過。」

葉子:「昨天我跟死神X去小河邊聊天約會,他突然跟我說,他的婆叫小櫻害我嚇一跳,好沒有遇到,不然葉子要被打飛了。」

碎羽:「明天是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3/14白色情人節。」

葉子:「葉子不喜歡情人節,因為我沒有情人,沒有情人所以不要情人節,討厭討厭,趕快忘記吧。」

碎羽:「呆瓜,你一定會找到情人的。」

葉子:「那我明天上線,站在儲存點前面,然後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如果有人也跟我說同樣的話,那我就問問他,要不要當我的情人。」

(葉子的呆主意呵呵,當然沒有這樣做啊!!)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