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   番外篇之二 葉子與阿益03   ✟

 

賣勾玉要交名:「身體好多了嗎?」

…這位是阿益,這ID根本專門用來交易的吧。】

葉子:「我每天都要喝藥。」

葉子:「阿益,我跟你說。」

賣勾玉要交名:「好。」

葉子:「葉子身體越來越差,往後要常常去醫院。」

賣勾玉要交名:「為什麼?」

葉子:「因為我…身體裡有不良的腫瘤。」

賣勾玉要交名:「很嚴重嗎?」

葉子:「就是有癌細胞。」

賣勾玉要交名:「惡性的還是良性的?」

葉子:「怕你擔心,抱歉我一都沒有跟你說。」

賣勾玉要交名:「你…惡性的還是良性的?」

葉子:「我其實常去醫院。」

賣勾玉要交名:「要去開刀嗎?」

葉子:「可能,3月,要開刀吧。」

葉子:「如果能切除的話,也許會比較好。」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不過,成功率不高,可能…」

賣勾玉要交名:「那怎麼辦?」

葉子:「沒怎麼辦,只是早一點去天堂而已。」

賣勾玉要交名:「我不要!」

(葉子也不想要,不過沒辦法的事情…)

葉子:「我現在吃藥,也只是再拖一些時間吧。」

賣勾玉要交名:「怎麼會這樣。」

葉子:「這我也不知道,恐怕要問老天爺。而且,醫生也不會對我說的很清楚。」

葉子:「因為醫生跟大人都不想讓我知道,他們怕我自己尋死吧,呵呵。」

賣勾玉要交名:「有再去別的醫院,檢擦看看嗎?」

葉子:「去好多醫院了,中醫也看,我其實不想醫,我覺得浪費家裡的錢。」

賣勾玉要交名:「葉會好的。」

葉子:「看醫生,吃藥,或許還要開刀,都很難受也很花錢。」

賣勾玉要交名:「可是還要吃藥啊,這樣才會好。」

葉子:「嗯,我也只能吃兩個月,因為我現在的藥很貴。」

葉子:「一份500塊錢只能吃兩天,所以,一個月要上萬塊的藥錢。」

賣勾玉要交名:「太貴了。」

葉子:「嗯,我不想再花家裡的錢,我家本來就沒什麼錢。」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我本來以為可能會好吧。」

葉子:「不過這一兩個月,抽血,又去醫院照超音波,情況不太好。」

葉子:「如果繼續下去,3月開刀要是沒成功,我以後就不能來這裡跟你聊天了。」

賣勾玉要交名:「葉,不會的,現在醫學,發達。」

葉子:「最近我常常沒去上學,有時去醫院,有時在家裡。」

葉子:「下學期,恐怕要休學,要開刀的話,就沒辦法去學校了。」

賣勾玉要交名:「,發達,還是要開刀。」

葉子:「我現在每天,只有玩石器比較開心一點而已。」

葉子:「我也知道,我剩沒多少時間可以在這裡了。」

賣勾玉要交名:「把心情看開點。」

葉子:「今天跟你講這些,是希望你有個心理準備。」

葉子:「不然到時後,你突然找不到我了,會難過。」

賣勾玉要交名:「船到橋頭自然直。」

葉子:「阿益,從我開始玩石器到現在,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對於不熟的朋友,我不會講我自己的狀況。」

葉子:「因為我不希望別人同情我,或是可憐我。」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所以,希望你也不要跟別人講葉子的事情。」

賣勾玉要交名:「我知道。」

葉子:「我現在只想每天上來看看,跟朋友們說說話,不然我很孤單。」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其實我也不能熬夜,最近晚上都太晚睡了,實在很糟糕。」

賣勾玉要交名:「唉。」

葉子:「可是我每天都覺得,在石器裡面比較愉快。」

葉子:「所以越來越捨不得離開這裡,呵呵。」

賣勾玉要交名:「放心妳會好的。」

葉子:「再過幾個月看看情況吧。」

賣勾玉要交名:「,妳還年輕,抵抗力很強的。」

葉子:「我主人最近很忙,他高三了。」

葉子:「要學測準備申請大學,無論如何我都希望,幫他把家族撐下去。」

葉子:「撐到他考上大學為止,他就可以自己回來。」

葉子:「不過,現在也許沒辦法,唉,我或許活不到四月。」

賣勾玉要交名:「不會!不要想得太悲傷。」

葉子:「阿益,你答應我一件事情。」

葉子:「不要太快忘記我,好不好?」

賣勾玉要交名:「不會的,我會永遠季的葉。」

葉子:「這樣就好了,如果我到時離開了,沒辦法上來陪你,你也要記得我,好嗎?」

賣勾玉要交名:「我會傷心的。」

葉子:「今天晚上說這些希望你不要太擔心,因為,命運是我們都無法掌握的。」

賣勾玉要交名:「。」

葉子:「你的蛋現在怎麼樣了呢?」

賣勾玉要交名:「24級了。」

葉子:「不知道會孵出什麼動物呢。」

賣勾玉要交名:「我也很想知道。」

葉子:「我聽說不用練蛋,只要餵他就可以,你餵24次了嗎?」

賣勾玉要交名:「沒,我也望了。」

葉子:「呵呵。」

賣勾玉要交名:「我餵幾次了。」

葉子:「阿益都迷迷糊糊的,你的蛋一定會孵出一隻迷糊的小恐龍。」

賣勾玉要交名:「呵呵呵 ^^」

賣勾玉要交名:「我不會忘記,最愛的葉。」

葉子:「說真的,每次都是你給我東西,我都不知道要給你什麼,總覺得虧欠阿益。」

賣勾玉要交名:「沒關係,你是我女朋友。」

葉子:「阿益,你想不想參加石器婚禮?」

賣勾玉要交名:「不懂?」

葉子:「我想參加。」

葉子:「我想參加嘛!」

賣勾玉要交名:「誰的?」

(阿益你還是好呆…)

葉子:「我跟阿益的,可是阿益不想的話就算了。」

賣勾玉要交名:「好啊。」

(我就知道阿益最好了,一定會陪我的 ^^)

賣勾玉要交名:「要去線上報名嗎?」

葉子:「嗯,應該吧 ^^」

葉子:「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報名,呵呵。」

賣勾玉要交名:「呵呵,我去看看。」

葉子:「明天再聊吧,88」

賣勾玉要交名:「好,886」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