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png

   2002.08.19 奇怪的病   

 

死神X:「呵呵,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葉子:「有,但是要過幾天。」

死神X:「轉生呀?」

葉子:「不是,想跟你去旅行,現在還不行,我還需要努力一陣子。」

死神X:「去旅行...?」

葉子:「旅行團呀,當然要去旅行。」

死神X:「哦~~~^^,呵呵呵。」

葉子:「團長,我要預約行程,我想去南島耶,我很少去那裡。」

死神X:「呵呵,我也這^^

葉子:「那裡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死神X:「哦,好滴。」

(葉子想跟死神X去旅行,主人曾經說過要帶葉子逛遍石器 ^^

 

又聊到了限期領青龍的事情。雖然新任務能增加的聲望比較多,但是大多都挺困難的而且很費時,加上葉子的人物已經轉生了,等級不太夠所以打消了這念頭。

 

葉子:「如果我光解盜賊動窟,一天就會超過44。只是,非常無聊,非常非常無聊。」

(無聊到不行 @@

死神X:「嗯,一樣的東西拼命跑 ^^"

葉子:「如果真的解到青龍,那我再也不要進盜賊洞窟,感覺很想吐。」

死神X:「呵呵呵。」

葉子:「我明天打算,一邊聽日文CD,一邊一直來回跑。」

死神X:「我想...為了青龍這拼的,說不定真的只有妳一個耶。」

(葉子好像不是為了青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恆心吧 ^^

【聽到妳打算這樣做,我感到一種莫名奇妙的心情,覺得葉子妳好自虐喔,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葉子:「不是的,在上次五月的時候我的朋友,一個月之內就拼到了。他也是狂解盜賊,呵呵。因為等級低的人,只能解這個和伐木。」

死神X:「...我和天使說起來真慚愧 ^^",我們用掛料理的...睡覺拿青龍 @@

葉子:「不能這樣說,因為那本來就是回老玩家。」

死神X:「不過...拿到的老玩家,幾乎也是掛的...^^"

【是呀,老玩家都是用按鍵精靈的自動料理腳本,晚上睡覺掛著賺聲望和石幣,看到妳這努力我心裡其實很過意不去。】

葉子:「新手照理說原本就是不該有,想要有,就只能這樣解任務。」

葉子:「我記得那時候,我聲望才200多,根本就不考慮,可是現在至少已經一半了。」

葉子:「我個人認為,對我來說,青龍任務就是去一千五百次盜賊洞窟這樣而已,也不算太難嘛,呵呵。」

死神X:「...^^",加油。」

小葉子,妳這個m!難怪我這喜歡妳。最近才意識到原來當年我就在當主人了,但僅只是心靈上的主人,其他什不懂當不成蘭斯洛,沒辦法強勢地把妳帶走。】

葉子:「如果我盡力了,是沒辦法在期限內完成,那也就比較不會遺憾。不然,如果不努力,時間到我一定會一直後悔。」

(這就是葉子的個性,對死神X的感情也是,盡了全力就不會遺憾……

【可是,葉子妳其實沒有真的盡力吧,妳因為膽怯而保留了許多不過會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

葉子:「我覺得,也許我想要的並不是青龍本身。而是,想要試探自己究竟能不能在期限內達到這樣的標準。」

死神X:「^^ 嗯。」

葉子:「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意志,會驅使我去做一些蠢事,呵呵。」

(比如說:這樣莫名其妙的傻傻愛著你 ^^

死神X:「^^" 妳可以接受就好了。」

(那你可以接受嗎?)

【問這什傻問題(敲頭)。他雖然很聰明,但不確定的事情又很愛裝傻,葉子妳要是能個直球,直接把他砸醒就好了

 

我們聊到寵物轉生,由於改版慣例會出現BUG,導致剛開放時,老玩家身上都會有幾隻透過轉生而破格的寵物,後期的玩家卻沒這種福利。

此外葉子一直揪心於白虎轉生轉壞了。

 

葉子:「我有點不希望9月的更新。」

死神X:「?,有新的更新?」

葉子:「他要放魔法寵,和魔法牌。」

死神X:「這個已經不是石器時代了,出現金屬礦,變成青銅器時代...@@

葉子:「所以,那時候我想,我們就旅行去吧。」

死神X:「嗯 ^^

(不管變成什時代,葉子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心滿意足

死神X:「呵呵,說真的,那到9月不就變成中古歐洲的時代了。」

葉子:「對,也可以說是變成庫洛魔法史了,呵呵。」

死神X:「華義這樣搞雖然可以吸引不少新手來玩,但是老手一個接一個走...到時候,新手該怎玩都不知道...

葉子:「我現在非常討厭更新,每次都出問題,越更新越難玩。」

葉子:「所以,9月如果真的更新,我要繼續當石器的人,不隨時代改變。」

死神X:「^^ 嗯。」

葉子:「到時候就算出現太空梭,我是會騎我的綠虎。」

葉子:「只要有空的話,去旅行和野餐就好了。」

死神X:「好的 ^^,就在1.0時代有的地方流浪吧。」

葉子:「我知道你開學之後,功課會很重。所以,我想你是認真一點,若是假日有時間才上線好了。」

死神X:「嗯 ^^OK...

葉子:「我就看情,我大概開學之後一個星期要補習三天。所以,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整天玩,呵呵。」

死神X:「我有沒有聯絡妳的方法呀?要上線時和妳說一聲吧,不然根本不知道怎碰面。」

葉子:「假日我都會上線吧,平日的晚上我大概會掛網,人不一定在。」

死神X:「嗯。」

葉子:「不然這樣好了,我每個星期五晚上都等你。」

(葉子每天都等你也可以 ^^

【嗯結果妳真的這做了,對吧?縱使知道我不會出現

死神X:「啊咧...星期五我不太能上吧... 星期六我找時間,功課應該沒重到那離譜 ^^"

葉子:「喔,你也要補習嗎?」

死神X:「沒有,我想自己讀 ^^

.

.

.

葉子:「有空的話,我寫信給你,我是說真的信。」

死神X:「嗯 ^^,對了,妳那封信沒有寫寄件人地址呢,我也想送,嘻嘻嘻...

葉子:「當然啊,小天使住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死神X:「哦,不是台大附近嘛 ^^"

葉子:「^^"

死神X:「...真糟糕,我今天都這樣,嘴巴張不開 @@,骨盤移位...

葉子:「怎了?」

死神X:「呵呵,三年多前也發生過,後來睡覺帶咬合器久了就好了,現在又來一次...

葉子:「是下顎骨脫臼嗎?」

死神X:「不是脫臼吧...怪怪的不知怎說。」

葉子:「嗯,好可憐

死神X:「嘴巴張大時,臉頰那會有骨頭突出吧,我現在會和其他骨頭卡在一起 ^^"

葉子:「痛不痛?」

死神X:「是不痛,頂多能說話,吃飯有點小麻煩 ^^",呵呵。」

葉子:「這樣啊,那多喝牛奶喔。」

(這是什奇怪的病?好擔心唷~~~小主人生病了,葉子幫不上忙,只能乾著急

葉子:「希望你趕快痊癒。」

死神X:「嗯,呵呵,這種怪問題真麻煩。」

葉子:「.......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

【後來很少復發了,別擔心。】

 

旅團的骨灰級玩家打算回來玩,我們稍微小聊了一下。

 

死神X:「哦哦,對了,你是真的想回來喔?」

無敵~~笨:「廢話,不支援我一點寵。」

死神X:我

(這一天的對話紀錄又中斷了,但是葉子聽到主人生病的事情,覺得好著急,一定要去請菩薩保佑他,希望他快點痊癒……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