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封面.png

   2002.08.22 就是擔心你   

 

 

死神X:「呵呵,布丁族長是...蘭斯洛耶!賊他不知道跑哪去...」

(蘭斯洛就是賊嘟嘟 ^^

葉子:「大家族的事情,總是紛紛擾擾。」

死神X:「我真想去幫布丁打,可惜沒見到賊...@@,其他家族搞夾擊...真沒品。」

葉子:「如果你去打,我就當啦啦隊。」

 

葉子回憶說,曾經有過幾次,朋友問她要不要進入大家族。

在那種紛擾、各有目的、勢利的環境中她很不舒服,且有過不好的回憶,因此再也不想去那種所謂的大家族。

 

葉子:「家族追求的是什麼?是家的感覺吧!這比較重要。」

死神X:「嗯。」

葉子:「你聽過哪個家長跟孩子說,要回家的話就要賺多少錢或是多有名氣?」

死神X:「呵呵。」

葉子:「當有一天你必須為了能回家,而不得不去打仗,真是有點本末倒置。」

死神X:「嗯,現在在前幾名的家族,一點也不快樂。」

葉子:「那是無庸置疑,他們是活在刀口上的。」

死神X:「嗯,呵呵。」

葉子:「我喜歡這裡,^^」

死神X:「^^」

葉子:「這裡有你。」

死神X:「呃....^^"我呀?」

(嗯,就是因為有你,葉子在這裡就不孤單了 ^^

.

.

.

死神X「我現在只能吃麵...@@

葉子「我完全無法想像你好可憐。」

死神X:「呵呵,也好吧...只要吃吃藥,幾天後真好就ok了。」

葉子:「好擔心唷!」

死神X:「不然要開刀咧 @@,也快開學了。」

葉子:「真的擔心死了啦!」

死神X:「^^" 別擔心,應該不要緊的,三四年前也發生過。」

葉子:「要開刀呀?那太嚴重了。」

死神X:「...要是一直沒好話,不會變成這樣啦 ^^"」

葉子:「我明天去幫你求菩薩,祂會保佑你,祂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每次我有事都拜託祂。

(怎麼辦呢?主人的病都還沒有好,真希望葉子可以代替他生病好擔心啊~)

【小傻瓜,說什麼傻話呢。】

死神X「糟糕我不信佛 ^^"

葉子:「沒關係, 因為我很誠心的話菩薩就會保佑你。」

死神X:「呵呵,小天使的祝福就可以了 ^^」

葉子:「我也不信佛教。只是,心裡有話沒人可說的時候,菩薩是個好聽眾,祂會保守秘密。」

死神X:「放心,我會好起來^^。要是我那麼容易出狀,那我的小天使不就累死了。」

葉子:「天使是不會累死的,呵呵。」

死神X:「...^^"」

葉子:「因為祂已經死了才變天使,就跟死神是同一國的,都死過了。」

死神X哦。」

【…某種意義上來說,那年,我們確實都死了。】

葉子:「哎哎,開玩笑歸開玩笑,是很擔心呢。」

死神X:「呵呵呵,妳這樣擔心我,那我會更擔心你@@」

葉子:「你不能再變瘦了 ^^"」

死神X:「不會變瘦呀 ^^"」

葉子:「沒吃飯就會。」

死神X:「吃麵...嘻嘻。」

(你最討厭了啦 ><,明明知道人家關心你裝傻

【緩和氣氛嘛,真的沒妳想得這麼嚴重啦

葉子:「我今天也吃麵,晚上家裡都沒人,我就吃泡麵了 >.<」

死神X:「哦 ^^"

葉子:「感覺很沒營養,呵呵,吃好多巧克力。」

死神X:「呵呵,我中午太晚起來都吃泡麵的。」

葉子:「泡麵不要吃太多,不然以後會變成木乃伊唷。」

死神X:「會變成木乃伊,嘻嘻嘻...加上我已經掛了,隨時都有可能。」

葉子:「……」

死神X:「呵呵,真有默契。」

(你唷!就是常常吃泡麵才那瘦,不要一直吃泡麵啦 @@,好擔心你……

 

葉子:「我跟你說,關於你昨天問的事情,我想到一個辦法。」

死神X?」

葉子:「就是寄給我同學請她拿給我。不過,我要先請她幫忙才行,我沒問她。」

死神X:「呵呵,那要先經過她同意喔,不然知道她地址和姓名...不太好 ^^」

葉子:「不用寫她的名子,你寫葉子就可以。」

死神X阿咧 @@是嗎?」

葉子:「嗯,她曾經幫我轉過一封信,呵呵。」

死神X:「郵差會不會以為亂寫的,掉呀 ^^"」

葉子:「郵差不會那閒。而且,他怎能保證沒人的名子叫做葉子?我認識一個人,她的名子叫做梅子。」

死神X:「哦 ^^"那他一定能保證沒人叫死神X

葉子:「^^" 其實,他是不會管的。」

葉子:「不過,我有碰過沒職業道德的郵差,會拆信。」

死神X:「阿勒...」

葉子:「改錯字、加眉批,再粘起來。」

死神X:「註解和PS也順便吧 ^^,怎會有這種無聊人 @@」

葉子:「通常是加很多髒話,呵呵,因為他送信很乏味,我猜。」

死神X:「嗯,呵呵。」

葉子:「不過,只有一次。大部分的郵差,都很忙沒空管那些,有住址就送了。」

葉子:「我寫過信給老天爺,我不知道郵差送去哪裡。總之,他會有辦法的,呵呵。」

死神X:「呵呵, 那封信命運悲慘…^^”」

葉子:「等下個星期,我問問同學。」

死神X:「嗯,ok。」

葉子:「如果她答應幫我轉信,那我在請你寄。」

死神X^^ 嗯。」

(葉子只能這樣收到你的禮物不要怪我

死神X:「呵呵,我們班有人去查榜單,有叫莊笑瑋...我想,他父母是存心整他吧 @@」

葉子:「不會有這樣的父母。」

死神X:「如果是『孝瑋』那也好。」

葉子:「呵呵,我名字也不好。」

死神X「?」

葉子:「不過不會想要改,用很久了,呵呵。」

葉子:「大家是習慣叫我葉子,所以,也沒有差。」

死神X:「那…妳名字是什呀?妳在學校也叫葉子?」

(又問這個 @@

葉子:「嗯,因為我姓葉啊。」

死神X哦,該不會真叫葉子吧 @@

葉子:「不是啦!」

(大笨蛋 >.<

【誰叫妳一直不說,哈哈。】

葉子:「不過也差不多 ^^」

死神X:「哦?難道是…葉子子?」

葉子:「.........@@"」

(超級大笨蛋 >.<

葉子:「我爸有唸書,而且也不想整我,呵呵。」

死神X嗯。」

葉子:「以後,我覺得很放心的時候,再告訴你吧,現在別問。」

死神X:「...那妳是擔心什事呀 ^^"」

葉子:「.............」

葉子:「擔心你只能吃麵不能吃飯 ^^」

死神X:「這完全沒關係 @@」

葉子:「嗯,是你問我擔心什麼,我就擔心你呀。」

【果然是個小傻瓜…】

死神X:「...@@好吧。」

死神X:「那,妳是因為擔心什麼事情,才沒告訴我...這樣可以吧 ^^"」

葉子:「嗯,知道了未必比較好。」

死神X:「這樣呀...」

葉子:「很多時候,不知道比較好,我覺得。且,小天使本來就是不能讓主人知道名子的。」

死神X「嘻嘻嘻...

葉子:「你笑了耶!」

(不知道你為什笑,但是笑了就好

【笑我的天使怎麼會這麼傻呀,一直做球給妳都不接的耶。】

.

.

.

葉子:「我跟你說。」

死神X「?」

葉子:「你聽了要放在心裡。」

死神X嗯。」

葉子:「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你的家人,和身邊的朋友。所有的東西,都不能比。」

死神X:「嗯,呵呵。」

葉子:「雖然很像是老掉牙的話,不過,不管什時候都是這樣的。」

死神X嗯。」

葉子:「人活著,是為了其他的人,每個人都在為別人而活。」

葉子:「所以當人與事不能抉擇的時候,請先選擇人。」

死神X^^

【如果時光倒轉,妳能不能多為了自己而活呢?】

.

.

.

死神X:「...我發現,一手打字好辛苦 @@」

葉子:「喔~~~為什呢?」

死神X:「呵呵,另一手拿熱水袋,打自己的臉。」

葉子:「@@」

死神X:「熱敷好麻煩 @@」

葉子:「乖乖,要聽醫生的話。」

(這樣叫葉子怎不擔心呢,~~~

死神X:「...變成寵物了。」

葉子:「@@ 才不是寵物。」

死神X^^" 好像抽筋,呵呵。」

葉子:「你今天都在熱敷嗎?」

死神X:「沒吧,這樣臉會爛掉 ^^",又發生命案囉,嘻嘻...」

 

我們都做出暈倒的動作。

 

葉子:「你唷,都把人家的關心當成玩笑話,不理你了啦。」

死神X啊咧 @@~~~要鬧彆扭呀。

葉子:「...........

死神X:「乖,別生氣^^」

葉子:「嗯,那你要趕快好唷,真希望能幫一點忙。」

死神X嗯,這樣就好^^」

葉子:「我只能幫你祈禱。」

死神X:「小天使祈禱很有效^^,這樣就好了。」

葉子:「嗯,如果有什我能幫得上忙的,就別客氣吧。」

死神X:「那妳就笑一吧。」

葉子:「^^」

死神X:「^^」

葉子:「 :) 」

死神X:「呵呵,嗯,就這樣囉。」

葉子:「我笑的時候,臉上會有兩個小酒窩,呵呵。小時後滿可愛的,現在覺得那太多餘了。」

死神X^^"

葉子:「國中的時候我都不笑,因為我討厭聽到別人說,耶~~~妳笑的時候會有酒窩 =.=」

死神X:「^^" 呵呵。」

葉子:「我覺得好奇怪。」

死神X?」

葉子:「我爸跟我媽都沒有,我弟跟我妹也沒有。難道,我是撿來的小孩嗎?」

死神X:「遺傳學有沒有學好呀 ^^"」

葉子:「酒窩不是遺傳的嗎?我不是耶,他們都沒有,只有我有 =.="」

死神X:「隱性基因。」

葉子:「是這樣嗎?那我以後的小孩也不一定有呀。」

死神X嗯,那這樣有酒窩應該是隱性基因。」

葉子:「喔,也許吧,這樣解釋算合理。」

死神X:「嗯,呵呵。」

葉子:「以前都三天兩頭懷疑自己是撿來的。」

死神X「呃...@@

葉子:「每次都被罵。」

【妳會這樣想其實是有另外的原因吧…】

死神X:「不會吧?妳去問妳父母喔 ^^"」

葉子:「呵呵,我才不要,大人如果做錯事,通常是沒有臉承認的。」

【對哦,葉子果然聰明,大人們建造出來的就是這爛透的虛偽社會。】

死神X:「應該不會吧...@@,不要想太多了。」

葉子:「呵呵,你也是。」

葉子:「你常常想太多了呢,頭腦都被你累壞了,偶爾要讓他休息一下。」

死神X:「嗯,心機重,又很憂鬱,呵呵。」

【你這是無法自主停止思考,不想知道的事情也會被強迫知道,甚至跟人的應對進退都在說話前腦內兵棋推演過,把可能性都模擬一遍…】

葉子:「嗯,不過呀,我很喜歡你憂鬱的感覺呢。」

死神X:「哦,呵呵。」

葉子:「那也算是一種特色。」

死神X:「嗯,呵呵 ^^」

(每次葉子說到喜歡死神X的時候,他都只會裝傻呵呵呵的笑

【彼此彼此啦。】

.

.

.

葉子:「小主人。」

死神X:「嗯?」

葉子:「我要去睡覺了唷,明天早上要上課。」

死神X:「嗯,那我也去睡了 ^^」

死神X:「那妳去睡吧,要是起不來就糟了 ^^」

葉子:「送你一顆心。」

(葉子的心,裝滿著死神X的一顆心 ^^

死神X:「^^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