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封面.png

   2002.08.21 神秘的小天使   ✟

 

 

死神X:「呵呵,妳今天跑多久囉?」

葉子:「我喔,從下午開始,到現在。」

死神X:「......^^",身體要照顧好喔。」

(^^ 被喜歡的人關心的感覺好幸福唷~~~)

【…妳大概猜不到吧,其實他說溜嘴了。】

葉子:「今天有沒有好一點?」

死神X:「去看醫生了 ^^」

葉子:「那應該不用吃藥吧?」

死神X:「要呀 ^^」

葉子:「@@" 什麼藥可以固定骨頭位子?」

死神X:「呃,是放鬆肌肉,讓他恢復彈性吧。」

葉子:「啊!我知道了!」

死神X:「?」

葉子:「一定是你太少笑了,才會這樣,呵呵。」

死神X:「……^^",是因為我左邊蛀牙補過,後來掉了,所以都用右邊咬…」

(呵呵呵,原來死神X也有蛀牙,要去看牙醫把左邊的洞補好唷 ^^)

葉子:「要多笑笑。」

死神X:「哦哦 :)」

 

拿到聊天室門票。

死神X把烏卡魯丟在門口。

 

死神X:「...@@,看門用。」

(烏卡魯好像不是狗耶,牠會看門啊?應該要抓呼拔拔來看門才對吧 ^^)

葉子:「呵呵,今天有沒有唸好多書?」

死神X:「^^" 不知道要聊什麼。」

(每次都不知道要跟葉子聊什麼好討厭 >"<)

【這只是沒特別意義的開場白,妳應該知道的呀…】

 

葉子提到自家樓下住了個老伯,是個書法國畫老師,有些很怪異的行為舉止。

 

葉子:「我一點都不想要變老,我希望自己在還沒老之前就死了。」

死神X^^ 呵呵呵。」

葉子:「最好是四十幾歲,最多到五十歲吧。」

死神X ^^"」

葉子:「如果超過五十歲還活著,恐怕照鏡子都討厭。」

死神X:「呵呵,那時候,會是另一種心情吧。」

(其實葉子根本就活不到那麼因為以後再跟你說吧……)

【妳知道…我現在看到這些話,感到多諷刺,多心酸…】

葉子:「聽說呀,現在人的壽命,等我們以後的話平均會活到125歲,我想到就受不了。」

死神X..........」

葉子:「還要活一百多年耶!」

死神X125...呵呵。」

葉子:「而且,後面的六、七十年,都是老老醜醜的。」

死神X^^"」

葉子:「真不想活那我想把命送給別人看誰想要活到200當老怪物 @@」

死神X:「嗯,125...後面幾年都沒啥付出,拼命消耗資源 ^^",活那麼久也不知道要做啥。」

【如果真的能移轉,那我想把餘生一半的生命分給妳…】

.

.

.

葉子:「你現在不用去學校,那還會去咖啡店嗎?」

死神X:「會呀,那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每天報到呢...」

(這個時候葉子還不知道死神X其實是為了等計算紙才天天去的…)

【曾經我也以為是這樣,不過,我真的是在等那只有一面之緣的她嘛…?】

葉子:「我真想去跟你打聲招呼。」

死神X:「呵呵,好呀。」

(禮貌性的回答……)

【妳又在亂腦補囉(敲)】

葉子:「可是太遠了。」

死神X:「...^^"」

.

.

.

葉子:「你有帶那個願望帶去上課嗎?」

死神X:「我每天帶 ^^」

(現在也還戴著它嗎?以後也會戴著它嗎?)

【之後再跟妳說,繼續陪我看下去吧。】

葉子:「呃…別人會問吧?」

死神X「嗯。」

葉子:「那你怎麼解釋啊?希望不要造成困擾才好…」

死神X哦,我就說...我的小天使送的 ^^"」

葉子:「這樣也能講……」

死神X:「可以呀…如果他們又問,就說是網友囉,然後就打發過去了…」

(拜託你答應我以後就算過了很久,也不要忘記葉子的心意…)

.

.

.

葉子:「有時後,我覺得你的心裡有一個好小的孩子。」

死神X「嘻嘻…」

葉子:「淘氣的小孩子。」

死神X:「那就表示我裝傻成功了 ^^"」

葉子:「............」

葉子:「不是裝傻的,是有時候他會出來一下子。」

死神X:「也許,這是我曾經失去過的次要人格吧。」

葉子:「嗯,我知道。」

死神X:「真矛盾...天差地遠的兩種性格,呵呵。」

(葉子喜歡有憂鬱氣質的死神X,也喜歡淘氣愛裝傻的死神X...一點也不矛盾...)

【不愧是葉子,光這樣的交談就能察覺到。他是最原初的人格,名叫修格爾,12歲,永遠不會再長大了…】

葉子:「你有沒有玩過一個互動式小說遊戲,《瑪莉亞》?」

死神X:「?,沒有耶。」

葉子:「有機會可以玩玩看,很有意思。與其說是遊戲,感覺上是一種洞察人格的過程。」

死神X「哦。」

葉子:「這是個冷門遊戲,但是我玩了好多次,情節會隨著你的決定而一直改變。」

死神X:「嗯,文字遊戲嗎?」

葉子:「不是,很難描述。」

死神X^^"」

葉子:「你會扮演一個精神科醫師,故事的女主角是瑪莉亞,你的所有決定,都會影響瑪莉亞的結局。瑪莉亞是你的病人,她是多重人格,他最後變成哪一個人格,都是由你決定。」

死神X「嗯,呵呵,難怪會冷門。」

葉子:「這遊戲一點也不可愛,還有一點陰森,呵呵。我一個人晚上玩到有點怕,故事的劇情有時候滿驚悚的。」

死神X:「最近的嘛?」

葉子:「不是,有一陣子了,你可能要找一找。全名是:《假面人生瑪莉亞》」

葉子:「我買的時候並不知道會這樣,不過這個遊戲真的很特別。」

死神X「呵呵呵,玩的人也蠻特別的 ^^」

葉子:「=.="」

【葉子每次裝傻都好明顯,呵呵。】

葉子:「這個遊戲到包裝外面,是一堆心理醫生的推薦,建議大家玩玩看,能增進醫學常識,更了解多重人格的病患。」

死神X:「呵呵,心理醫生也在玩呀?」

葉子:「我不知道,也許吧。因為它跟其他遊戲的本質差很多,是真的有根據醫學在安排劇情。」

葉子:「其實我買的動機也很無聊,只是想知道我自己有沒有那種傾向。」

(結果發現自己應該有吧 @@)

【我知道哦,只是一直沒有說…也沒必要說吧?】

死神X:「那出遊戲的人...呵呵,該不會是多重人格究極版吧 ^^"」

葉子:「呵呵呵,不過我的朋友都不太能接受這個遊戲,有幾幕情節太不可愛。」

死神X:「呵呵,因為妳比較特別呀 ^^」

葉子:「我玩好多次,還是有些路線沒有被我找到。也就是說,我缺乏某個部分的思考或是那個部分的人格。」

葉子:「提醒你,玩的時候要開音效,靜音的效果會差很多,配樂很不錯,很能配合那種陰森的感覺。」

死神X「嘻嘻…這樣好 ^^」

葉子:「真不知道跟你說這個好不好,萬一你玩一玩,變得更怪怎麼辦?]

死神X:「這樣好呀,表示我境界比瑪莉亞高 ^^"」

葉子:「嗯嗯,那我要改變志願,換當精神科醫師 ^^」

死神X:「嘻嘻嘻...」

葉子:「我認為會去當精神科醫師的,都或多或少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有精神病。」

死神X嗯,是呀...精神病這種東西,沒經歷的人怎會知道怎麼醫 ^^」

葉子:「^^" 總之,有空的話你去找一找,這是我買過,覺得最有價值的一個遊戲。」

死神X「呵呵。」

(葉子把這個遊戲寄給你吧,呵呵,雖然盜版是違法的…不過你想玩的時候就試試看。)

.

.

.

葉子:「其實那個公主的回憶滿可愛的呢,我表哥去買的,然後他不玩就給我玩。」

死神X:「...我不知該不該去買 ^^"」

【葉子妳趕快吐槽他啦,還在裝…】

葉子:「裡面只有一點點作愛場景。我覺得還好耶,是畫的呀,也許我是女生沒什麼感覺,呵呵。」

死神X...^^" 可能吧。」

葉子:「我玩到那裡菲莉亞正在發出呻吟的時候,我爸還走進來 ^^"」

死神X:「...@@,該不會還有配音喔?」

【再裝呀…好像真的不知道一樣...】

葉子:「有啊,好聽的呻吟,呵呵,不然我爸怎麼會那好奇。不過他看看是遊戲,就走了,也沒說什麼。」

死神X:「……呵呵,如果我買了,還要小心別讓我弟發現

葉子:「你真的不行給他玩,你弟太小了。」

死神X:「是呀...他才升國二,小孩子。」

葉子:「你自己也是小孩子,還說別人。」

死神X:「有嘛,我活了35億多年了耶。」

葉子:「你是三葉重喔還是鸚鵡螺?」

死神X:「我是死神,嘿,有生命就有我。」

.

.

.

葉子:「最近兩個朋友一直叫我去投票。」

死神X投票?」

葉子:「嗯,才子佳人,華義的選美。」

死神X「呵呵。」

葉子:「還真的很多人參加。朋友的表哥,我去看了一下,呵呵,看起來實在是一點都不像才子。」

死神X......^^"」

葉子:「所以我還是沒投,選才子看照片真不準,又不是長得好看的人就有才華。」

死神X:「呵呵,這種活動我都不去理它。」

葉子:「你不能理它,不然你會把華義的投票系統搞當機。」

死神X.....^^",真的嗎?」

葉子:「要不要試試看?」

死神X算了...^^"」

葉子:「我幫你寄出去,幫你報名。」

死神X:「……@@,不要啦,我還是做個無名的瘋子吧。」

葉子:「開玩笑的啦,我幹麻沒事幫自己找一堆競爭者呢?呵呵呵。」

死神X:「啊咧,妳有參加?」

葉子:「你好呆唷,受不了。」

死神X:「......^^"」

(葉子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幫你報名的話,一定會有太多人要投票給你,所以投票系統會當機 ^^。而且萬一很多人都喜歡你,那葉子就更沒希望了啊……)

【他不是聽不懂,只是一直很不確定妳對他的情感,是認真的還是說說而已,因為妳一直躲,一直逃…】

葉子又哭了…

死神X:「不要哭啦 @@」

葉子:「我認輸了,你裝傻大成功 :*-*:」

死神X「嘿嘿,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不清楚…」

葉子:「這個哭臉可愛吧,:*-*:」

死神X:「:*-*: 嗯。」

葉子:「不要學我 = =」

死神X:「好吧,T_T」

葉子:「..........你的比較傷心唷,淚流成行。」

死神X:「嘿嘿,好像是吧。」

.

.

.

死神X:「對了…申請免費帳號的那個,好像每個星系都可用了耶。」

葉子:「喔,那,表示……我又快要見不到你了。」

死神X:「......^^"」

葉子:「:*-*:」

(葉子不要一級的分身陪我,我想要我的主人……)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死神X:「看妳吧,如果妳想用現在的人,我就開這個吧 ^^」

葉子:「你可以開一級的然後就帶薩姆吉爾首飾,我帶守護精靈,呵呵。」

死神X:「不要啦 ^^",我還是開這個吧,嘻嘻嘻…我喜歡這個人。」

葉子:「我也喜歡這個人。」

死神X:「那我就開這個吧。」

葉子:「^^」

(嗯嗯,葉子最喜歡死神X,你不要離開我唷…)

死神X:「對了...妳還沒給我地址耶 ^^"」

葉子:「不要地址啦。」

死神X:「我也要寫信~~~T_T」

葉子:「寄e-mail給我,我會看到。」

死神X:「...我都給妳了,不要這樣咩 ^^」

葉子:「小天使是不能讓你找到滴。」

(如果被小主人找到的話,就不能繼續當小天使了啊…)

死神X:「不能每次都用這招啦 @@」

葉子:「我是說真的呀,寄e-mail給我就好。」

死神X:「這不一樣呀 @@,我也有東西要給妳。」

葉子:「先說好……我不要稀少的龍骨,呵呵。」

死神X:「......好吧,那就最強的牙,呵呵,妳收到就知道了。」

葉子:「............................」

死神X:「.............................比妳多。」

葉子:「我投降。」

死神X:「投降就說吧 ^^」

葉子:「我是說:『............................』,我投降。」

死神X:「...............................呵呵,不要這樣啦 @@」

葉子:「真的不行啦。」

死神X:「為什麼?」

葉子:「:*-*:」

死神X:「T_T,不要應付我啦。」

葉子:「我沒有鑰匙,真的。」

死神X:「那沒關係吧 ^^"」

葉子:「我不能開,只有我家爸爸能開信箱。除非,你想要先給他看信 :*-*:」

死神X:「...他會看妳的信?」

葉子:「全家人的,都看。」

死神X:「.............」

【果然…問題愈來愈大了,葉子妳家到底是…】

葉子:「我不是跟你說嗎,我爸在家很沒人緣。哎,其實我朋友都知道,不能寄信給我,只能寄e-mail給我。」

死神X:「我的東西...用e-mail寄不到的 ^^"」

葉子:「我跟你說,世界上有一些事情,是很無奈的。」

死神X「呵呵!」

【我知道,妳看他笑得多無奈。】

葉子:「如果可以,我不會真的不願意收到你的禮物,應該說是,我會很期待的。但是,我只能,............................」

死神X:「那...妳叫什麼名字?」

葉子:「真的想知道嗎?」

死神X:「嗯,我有奇怪的辦法,呵呵,這是秘密。」

葉子:「感覺怕怕的。」

死神X:「妳告訴我吧,到時候就知道了,沒問題啦 ^^"」

(什麼奇怪的辦法?該不會是去各個學校的BBS尋人版張貼告示吧 @@)

【沒這麼笨啦,但是當初到底想到了什麼方法,我也記不得了。】

葉子:「感覺怕怕的,還是算了。」

死神X:「...^^" 妳就相信我一次吧。」

葉子:「............................我沒福氣的,還是算了。」

(才不要,要是你真的去貼尋人啟事葉子會丟臉死 >.<)

葉子暈倒了,我也跟著暈倒了。

死神X:「八月22日凌晨1:57,因一場特殊意外,喪失了兩條人命。」

死神X:「...就這一次吧!」

(才不要,那麼丟臉的事情比死掉難過 @@)

葉子:「我相信你啊,一直都相信你。」

死神X:「那就告訴我吧...不會有問題的 ^^」

華義的系統公告。

再過 5 分鐘後,即開始進行server系統維護。

死神X:「啊~~~~~~~~~」

葉子:「大魔王要來了。」

死神X......^^",好啦,真的不會有事情的,一定!」

再過 4 分鐘後,即開始進行server系統維護。

葉子:「別強迫我,拜託。」

死神X:「...@@,我真的很想送東西給妳。」

葉子:「那,讓我想想,怎樣的方式比較好,再告訴你。」

再過 3 分鐘後,即開始進行server系統維護。

死神X:「呃,那妳名字可以先告訴我嘛 ^^",這個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葉子:「別強迫我,拜託。」

死神X:「這個也不行喔 @@」

再過 2 分鐘後,即開始進行server系統維護。

葉子:「還想要繼續在這裡當你的天使,不要逼我走,拜託。」

死神X:「那妳讓我知道名字就好了,其他我就不問了。」

葉子:「明天再說吧!」

再過 1 分鐘後,即開始進行server系統維護。

死神X@@」

葉子:「............................明天再說吧。」

死神X:「晚安...^^"」

葉子:「晚安。」

(小天使沒有名字,主人不要再問了。你看你一直問華義大魔王都來了……)

【我只是想多知道一些關於妳的事情而已,妳卻每次都這樣,一直躲一直逃,這次連華義大魔王都在幫妳………】

 

《心情小柬》

 

星期三…

同一個位置 同一個角度

同一個時間 同一種咖啡

 

作曲 真浪漫的藉口…也許吧

我的Sinθ值 從01 再從10

常停在1/2…妳抬頭看我 我見妳的最後一面

模糊了吧…

 

原來錯過的人 再也不會回來

原來思念 真會把人給淹沒…

四小時過去 連起音都沒有……

 

等妳的第十三天

 

 

待續…

arrow
arrow

    Deathscyth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